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湖南区荣获防盲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24 11: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健)10月20日,在湖南省首届防盲大会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区荣获由湖南省防盲办公室颁发的“‘十二五’时期湖南省防盲工作先进单位”,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荣获“‘十二五’时期白内障网报先进单位”,爱尔眼科在防盲治盲工作上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再次得到湖南政府部门的认可。

  本次防盲大会由湖南省卫计委组织,会议旨在促进《“十三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16-2020年)》的实施,进一步推进全省防盲治盲工作的发展,会议总结了湖南省“十二五”防盲工作,对“十三五”防盲工作进行了部署。

  多年以来,防盲治盲成为整个世界的重要议题。中国防盲治盲工作的推进,来自于多方面力量的共同支持,既有政府层面政策的支持,也有慈善与公立医疗机构的贡献,近年来民营医院的贡献越来越突出,其灵活的管理机制与市场化运营,让民营医院在防盲治盲工作中成为了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2011年-2015年,爱尔眼科湖南各医院在湖南14个市州全面推动防盲治盲工作,累计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94095例,为完成湖南省防盲治盲“十二五”规划、推动我省眼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4/419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