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卫生计生系统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10-24 14: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现场查看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10月23日上午,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县安委办、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进行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对全县卫生计生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单位安全保卫等督查、检查,确保卫生系统安全。

  督查组对各单位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及时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并逐一整改落实,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演练,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和教育;四是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人负责,落实好“一单四制”。要通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排查安静生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限时抓好问题整改,适时开展“回头看”和复查活动;五是加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增加安保人员和消防器材,确保不发生各种生产安全事故,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近年来,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消防应急演练等重要活动,及时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隐患,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4/41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