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察深思 湖南省肿瘤医院真抓实干在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2017-10-26 14: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在门诊走访时与值班医师进行亲切交流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新系统上线,你觉得怎么样?还存在什么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这是10月23日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在门诊走访时与值班医师进行亲切交流。

  为提升工作效率,缓解病人门诊看病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难题,医院利用国庆长假进行信息系统升级,并新开通支付宝挂号预约和缴费平台,让患者能够更加快捷有效的看到病、看好病,也让医院的诊疗更加井然有序。

  务实作风建设,领导干部是关键。在新老系统交替的过度期,刘湘国和院级领导一起,以上率下,坚持到门诊进行深察深思,着力推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现场拍板解决问题近20个:如新旧系统资料导入滞后,他要求信息部在两周之内必须完成;门诊二三楼自助机使用率不高,他亲自到门诊一楼现场勘察,选定搬移新址;门诊导诊人员不够,他立即安排志愿者协助工作;门诊核磁检查因设备损坏预约时间长,他紧盯维修部门加班加点进行抢修;检验科骨髓移植室改造工程滞后,他对基建科工程师严厉问责,限令必须拟出时间表、路线图,快速推进……

  刘湘国说,在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新征程中,要坚持推进医院和谐稳定发展,就必须要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6/41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