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获锦旗 东大肛肠护士龙运涛被赞“胜似亲人”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26 14: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秦淮)今天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护理部龙运涛又迎来了一个回到医院,将锦旗送到自己手中的病人。“护士龙运涛跟我差不多年纪,平时在护理的时候却很温和耐心,丝毫都不毛躁。在东大住院的这些日子,我跟她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送这面锦旗,就是为了感谢她这些日子以来的精心呵护。”将一面印有“精心呵护,胜似亲人”八个字的锦旗交到护士龙运涛手里后,前几日刚刚康复出院的患者宋先生感激地说到。

  宋先生在前段时间出现了无明显诱因的肛周肿痛,呈持续性胀痛。在最开始出现症状的时候,宋先生并未做任何药物治疗,但是因为疼痛反复发作,这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肛肠科主任夏炎接诊后确诊其为肛周脓肿,并为其做了肛周脓肿根治术。

  住院恢复期间,年纪不大,但护理手法却很熟练的护士龙运涛跟宋先生渐渐熟悉了起来,性格开朗的龙运涛在面对患者时也尽力将欢乐带给他们,龙运涛表示:“轻松愉快的心情也能让病人恢复的更快,最少也能减轻一下病人的痛苦。所以我在护理时,也尽量和病人交心,开解他们。”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6/41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