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望城坡街道举办关爱老年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2017-10-27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向妲)10月27日,由望城坡街道办事处、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联合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年人活动,在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居委会前坪举行。

  与往年重阳节开展的特定人群单纯的物质帮扶敬老活动不同,今天,望城坡街道所有人都可以参加长沙湘衡康复医院提供的免费义诊,有60位特殊家庭老龄人接受帮扶,不能来现场的帮扶对象,街道将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义诊区人头攒动,居民们表示,在这样的社区生活,有滋有味有保障,大家生活才有幸福感。帮扶对象张奶奶听说工作人员还要去家中了解生活情况,解决大家困难,激动地说:“如果不是遇到这么好的社区,早就不知道生活是什么样子了,感谢社会各界没有抛弃我们这些老同志。”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副院长谭泽表示,医院一直坚持公益慈善活动,此次活动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为街道特殊家庭老年朋友提供了价值三百多元的免费健康体检,以及食用油、抽纸、洗衣粉、秋季纯棉T恤等生活物资,针对不能来活动现场的,与街道联合上门,医院施医赠物,街道收集民意解决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7/41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