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职工健身舞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曼曼 2017-10-27 14: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职工们在表演精心编排的舞蹈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艳)10月26日下午,湖南省结防所工会举行职工健身舞比赛,来自各分会的参赛队共80余名选手盛装亮相。

  台上,精心编排的舞蹈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逐一登台亮相,选手们用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舞姿和奋发进取、凝心聚气的团队精神,展现了职工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欢呼声、掌声、助威声阵阵,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气氛。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单位职工、病友及家属、周边群众300多人前来观看。

  通过本次健身舞比赛,推进了结防所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健康,舞出自信,舞出结防所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7/419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