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让爱呈现 公益活动惠泽眼病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欧娜芳 编辑:曼曼 2017-10-27 17: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尔眼科工作人员为市民检查眼睛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欧娜芳)10月25日,“精准扶贫·睛彩苏仙·让爱呈现”眼病防治公益活动在郴州福地广场正式启动,郴州爱尔眼科医院,苏仙区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苏仙区各村、社区负责人,北湖义工联、林邑志愿者和市民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苏仙区被列为本次眼病防治公益活动中的重点县(市、区),获得优先支持。10000多名贫困对象中,很多是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全区1000多名重症眼病患者中,白内障患者高达60%。郴州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团队将深入村镇,开展眼健康讲座和筛查,并对全区符合手术条件、有手术意愿的灾区群众、贫困家庭眼疾患者实施白内障、胬肉和近视手术医疗费用中除医保(农合)报销之外的自费部分予以救助,解决贫困人口白内障、糖尿病眼病致盲问题,最大限度防止“可避免性盲”的发生,帮助他们重获眼健康,实现“治好一个,脱贫一户,致富一家”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欧娜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7/419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