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10-30 10: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10月27日,张家界慈利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慈利县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乡镇(非建制)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等105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和头等大事来做。

  会议要求,全县卫计系统要按照实施方案,采用集中学习传达、下发学习资料、开办主题宣传活动、举办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认真探索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把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当作自己奋斗目标,努力为“健康慈利”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0/419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