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甄婷 编辑:曼曼 2017-10-30 11: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甄婷)10月27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卫生计生委2017年1—9月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卫生计生委退休干部待遇实施方案》,会议通报了市卫生计生委反腐倡廉内容。

  座谈会上,王江华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两个奋斗目标、两个责任、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个一体、五个发展理念的内容;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卫生与计生的深度融合,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他勉励老干部们发挥好作用,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促力,为健康张家界发挥余热。同时,他要求 确实保障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医疗待遇、节日慰问等待遇,让老干部安度晚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甄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0/419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