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节送出特别的礼物 儿媳竟带公婆去整容医院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30 14: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黎女士带婆婆前来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做咨询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付茜)10月28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近年来,老人越来越为社会所重视,每逢重阳节,总会有许多年轻人给家中老人带来各种各样的温情暖意。今年,长沙李先生夫妇给六十多岁的父母准备了一份别致的礼物,令老人感动不已。

  28号上午,长沙丽都医疗整形医院迎来了一对特别的顾客。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妻在儿子与儿媳的陪伴下来到丽都,要求进行美容护肤拉皮等护理,工作人员很是惊奇,一番了解后,才知这对老人是想要拍最美状态的婚纱照。

  这对老人结婚于20世纪70年代,由于过去生活艰苦,婚礼简单,一直没有条件拍婚纱照。能够与老伴有张漂亮的婚纱照,是李阿姨多年来的愿望。而李先生夫妇平常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刚好借着重阳节,决定陪父母实现这一愿望。

  李阿姨知道这件事后,当天大清早五点多便起床进行梳妆打扮,可看着憔悴的面容,满脸的皱纹,有点沮丧,儿媳知道后,便和爱人特意把父母带来了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做前期皮肤护理,这一孝心行为令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管理人员很是感动,给老人直接进行了特别的折扣价。李阿姨兴奋地告诉医护人员:“这个重阳节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儿子与儿媳帮我实现了多年以来最想要实现的念想。”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0/419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