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岳阳两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0-30 16: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展了开交流学习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10月26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学习考察组一行7人,到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了为期1天的学习考察。

  双方展开了交流学习,就各自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了经验。考察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案卷档案、执法文书、日常监管、学习培训等资料建档管理情况,并对监督员的业务能力、科室的信息档案管理、基层业务学习培训、科室团结协作表示称赞,并表示日后两市将加强监督执法工作上的联系,集思广益,相互促进,齐头并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0/41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