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聘请特约监督员加强民主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10-31 14: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外人士特约监督员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10月26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召开党外人士特约监督员见面会,为来自企业、教育战线的3名党外人士颁发了特约监督员聘书,3名党外人士正式成为卫计系统特约监督员。

  会议指出,聘请党外特约监督员工作是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体现,是发挥党外人士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和参政议政的有效手段,并要求把特约监督当作推动卫计系统依法行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的新动力。

  特约监督员表示,一定会负重托,认真学习和钻研卫计业务知识,实事求是地反映群众意见,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卫计工作情况,发挥好卫计干部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1/419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