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把健康中国好政策、好声音送到每一个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2017-10-31 19: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身体检查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小曹啊,你爱人身体最近好些了吗?今天我特地从怀化大医院带来几个专家,专门给你看病来了。”10月27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丁琼带领市二医院专家,来到芷江县马塘竹溪村贫困户曹齐科家里。

  这是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一个生动场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10月27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丁琼,带领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内科、外科、骨伤科、肿廇科等医疗专家一行40余人,深入到该单位扶贫联系点——芷江县马塘竹溪村,开展了“传声音、送政策、送健康”上门走访与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结对帮扶家庭32户,进行党的十九大宣讲2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常用药物若干,价值达5000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31/41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