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卫计局举办移风易俗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1-01 11: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智雯 严素)近日,岳阳云溪区卫计系统开展“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应知应会抢答赛,近700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12支参赛队伍,36名选手,采取抽签分组方式,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果断进击,以娴熟的巧手,迅速按键,以流利准确的答题,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路口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詹良作了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典型发言。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更进一步明确了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目的和具体要求,也营造了云溪区卫计系统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1/41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