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督查基层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1-01 15: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周炫)10月25日、27日,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带队先后来到湘潭县、湘乡市督查人口计生、综合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刘永珍一行来到湘潭县易俗河镇云龙社区、易俗河镇卫计办和县人民医院,湘乡市人民医院东山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双泉村卫计室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人口计生工作方面,湘潭县按照基本国策的标准,较好地完成了省、市目标任务;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推动医改,努力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推进基层公立医院改革、逐步增加了政府财政投入。在健康扶贫方面,湘潭县全面开展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目前已签约41112份,全面完成贫困人口标记工作,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城乡居民医保。

  湘乡市人口计生工作以创“省优”为抓手,突出机制创新,较好地各项工作完成;重点突破了医联体建设试点、分级诊疗试点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10项改革任务;健康扶贫工作则按照“不讲价钱、不找借口、不走过场”的要求,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着实抓实“先诊疗后付费”和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等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1/419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