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召开卫生与健康大会,奋力推进健康涟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7-11-01 18: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11月1日,涟源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涟源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涟源市整建办、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乡环境整治、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缓解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进行典型发言,分管副市长刘志刚就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学龙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建设健康涟源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幸福工程,全市上下要以促进全民健康为已任,奋力推进健康涟源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卫生”“健康”的真正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着力抓好健康理念养成、抓环境优化、抓服务提升、抓基本保障、抓产业发展等“五个环节”,多渠道多途径发力,奋力推进健康涟源建设。要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更多地获得卫生与健康资源,切实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刘杰强调,会后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抓实抓好卫生健康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建设健康涟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好卫生和健康的各项工作,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健康涟源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涟源市卫生计生工作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两大重点,机构改革全面到位、医改工作蹄疾步稳、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健康促进成效显著、健康扶贫精准落实、计生工作扎实推进,今年9月,涟源市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专家组验收,获评全国健康促进市。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1/41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