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接受“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赵君 编辑:曼曼 2017-11-02 11: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与汇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赵君)近日,湖南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到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检查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情况。

  从6月19日起,永定区对全区9000名35-64周岁的农村适龄妇女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筛查,截至8月25日,完成全区9338名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超额完成2017年“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任务。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作为项目唯一指定检查医疗机构,为确保全区农村适龄妇女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充分利用电视台、医院微信公众平台、报纸、红网手机报、医院院报以及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对“两癌”知识及每日检查进度进行广泛宣传,使农村适龄妇女随时掌握“两癌”免费筛查进度及更进一步了解“两癌”检查知识。为确保项目的高检查率,区妇幼保健院投入近500万元的资金分别购进一台可移动式彩色B超和乳腺钼靶仪用于“两癌”检查,同时以就近检查为原则,分别在各乡镇设点、设时间段给全区农村适龄妇女进行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赵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2/41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