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砺宏 编辑:曼曼 2017-11-02 14: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周砺宏)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10月27日上午,岳阳市纪委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健康扶贫义诊专家组前往临湘市白羊田镇西山村开展扶贫帮困送健康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为将扶贫义诊活动落到实处,岳阳市卫生计生委根据西山村人口特点,选派了岳阳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康复医院10余名副主任医师以上医疗专家及护理人员开展义诊活动。现场设置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及精神科等义诊项目,并携带B超、心电图、血糖仪、血压计等仪器设备为村民免费检查。

  西山村村民多为留守老人,整个义诊过程中,共有200余人前来寻医问诊,其中最大的九十多岁,最年轻的也有六十多岁。专家们为老人家细心把脉问诊,详细解答了村民疑问。同时各医院还免费提供了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并向村民进行了健康宣传,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砺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2/419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