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 全面推进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2017-11-02 14: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查看了禁毒工作的有关资料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石江峰)11月2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带领调研组前往永定区王家坪镇调研禁毒工作。王江华一行查看了禁毒工作的有关资料,并听取了王家坪镇负责人对禁毒工作汇报情况。随后到王家坪镇卫生院和镇卫计办进行了调研。

  王家坪镇将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地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使禁毒宣传深入群众,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安排教育课时,开展了多项禁毒宣传活动,使中小学生从小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

  王江华强调,抓禁毒工作意义重要,把禁毒工作和综治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宣传预防,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充分调动群众和社会团体的禁毒积极性,提高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做好对吸毒人员的帮教工作,全面推进各项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2/419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