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钟 编辑:曼曼 2017-11-03 1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形成。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刘雨钟)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与此同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形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认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的有效落实和实践,医院党委出台《中共湖南省肿瘤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委书记周晓、院长刘湘国任组长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工作。10月18日上午,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主任、离退休党员和病友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10月30日,党委书记、院长代表医院参加省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将省委、省卫计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层层传达至全院,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重要指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从领导干部到一线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极大高涨。

  党委书记周晓介绍,目前医院共有党员931名,各党支部一直在吸纳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下一步,将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首先,集中传达学习,实现学习覆盖率100%;其次,全力展开宣传,通过宣传展板、标语、主题墙、系列宣传报道、微博微信全媒体报道等,营造浓厚学习的氛围;同时,以党委、党支部为单位层层开展讨论活动,组织主题党课,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切实将党中央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3/41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