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亲人般的服务 新晃县中医医院为危重患者过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阳 编辑:曼曼 2017-11-03 11: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送去生日蛋糕及鲜花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谢春阳)10月31日,怀化新晃县中医医院内五科为55岁的危重患者罗某在病房内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

  罗某因下腹部不适、右下肢肿胀曾在怀化市及新晃县等多家医院诊治,因病情反复,心理负担很重。为缓解患者的心理压力,新晃县中医医院内五科医护人员主动进行人文关怀,得知当天是罗某生日后,大家商议为她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当天上午,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送去生日蛋糕及鲜花,共同祝愿罗某生日快乐、早日康复,患者感动得喜极而泣。

  新晃县中医医院近年来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关心关爱病人,为病人搞好“亲人般的服务”,深得患者家属好评,影响深远。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谋军表示,“这样做不仅展示了医院人文关怀与医疗技术相结合服务患者的全新理念,也充分体现了医护人员医德医风和传达中医‘悬壶济世’的国医精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3/419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