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健康扶贫温暖人心 免费健康体检走进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红 黄锦程 编辑:曼曼 2017-11-03 11: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唐海红 黄锦程)为了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近日,永州横塘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义诊小分队到该镇的大坪村、金云村、大塘屋村等贫困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对有复查需求的患者,现场进行健康检查,并对贫困户的健康体检情况,进行一对一地健康指导;还给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进行检测。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健康体检285人。其中为60名高血压患者及12名糖尿病患者建立了相关健康档案,并和685户居民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红 黄锦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3/41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