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全双云 编辑:曼曼 2017-11-06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探访三家馆乡岩水井村贫困母亲陈浓妹家中老母亲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全双云)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三家馆乡岩水井村贫困母亲陈浓妹家中,为其送上食油、肉、水果、日用品和2000元慰问金,大家与陈浓妹及其家人拉起了家常,亲切的询问家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多争取社会各界的帮助,帮助她早日脱贫致富。

  陈浓妹的丈夫体弱多病,劳动能力较差,儿子还未成家,家中有一个96岁且瘫痪在床的老母亲需要照顾,家庭很困难,三家馆乡乡为其争取了相关的帮扶惠民政策,勉强度日,今年被确认为“救助贫困母亲”工程对象,由永定区国税局负责一对一帮扶。国税局制定并逐步落实帮扶措施,多次联系医院帮助其丈夫和母亲免费治病,每逢传统节日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助其一步一步渡过难关,让陈浓妹这个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

  永定区国税局极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助学、献爱心等公益活动。近年来,连续帮扶了4名贫困母亲,让每一名贫困母亲生产、生活得到改善,帮助她们走向了脱贫致富之路,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让母亲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全双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6/41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