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无偿献血排队到天黑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11-06 09: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排除现血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学子踊跃参与,一直到天黑,采血车前仍有很多同学在排队等待献血。

  活动现场,同学们自发排起长队,秩序井然地进行献血登记、初筛等。在长长的献血队伍中,每一位参加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的温暖笑容,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活动第一天,截到晚上7点,已经有178名学生成功献血,在现场一名正在排队的同学说到:“只要采血车不走,再晚也愿意排队等待!”

  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热心地为献血同学讲解献血常识、提醒注意事项、端茶递水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用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到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参加献血的同学们送上温暖,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公益精神和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的风采。

  两天时间内,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364人成功献血143600毫升,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更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6/419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