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鼻翼注射玻尿酸 半年后竟游离至额头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1-06 16: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丽都医疗美容专家龙建虹教授专家团队给刘小姐进行修复手术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付茜)刘小姐是长沙某高校女大学生,因在鼻翼注射玻尿酸,致使鼻翼两侧与额头部位凸起,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咨询,经医生认定其注射了假的玻尿酸没有溶解,游移到了鼻翼两侧和额头。

  刘小姐一直觉得自己鼻梁比较塌,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又赶上即将毕业面临工作压力,便一直想去美容店进行微整。半年前碰巧校外一家美容店正在做优惠活动,刘小姐便进去咨询了一下,工作人员建议其注射玻尿酸,表示玻尿酸的成分是透明质酸,我们身体自己可以合成,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刘小姐自己亦认为不过是打一针而已,又不是开刀,便决定注射。然而半年后注射部位并未起任何的效果,反而鼻翼两侧与额头部位凸起,刘小姐再次来到这个美容店的时候,却发现店面已搬迁了,她便在朋友的建议下决定来正规美容院看看。

  经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医师诊断后透漏,她鼻部的注射物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酊,因为奥美酊是果冻状半固态物质,注射入体内后会随着被注射人的日常生活动作无规律四处游走。目前,奥美酊只能通过手术取出。

  据调查,在中国,每年近两万人因整容不当导致容貌受损。丽都医师也表示,目前我们这些上市美容医疗医院做的很多手术都是患者在那些小机构或者不正规医院出现问题失败了而来进行伤害修补,因此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在整容前一定要确认整容机构资质,明确所有药品是否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6/419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