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李正在上榜“湖南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森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1-07 13: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林森 严素)近日,2017年“湖南好人”10月榜单正式揭晓。经湖南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岳阳市一医院李正在等28人,光荣入选“湖南好人榜”。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一直在用自己的善行义举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小爱,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大爱。

  8月18日,华容男子高铁上突发胸痛,正好遇上去长沙参加学术会议的岳阳市一医院心内科李正在一行。李正在立即与湖南省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取得联系,病人一下高铁便被救护车直接送往省人民医院介入复合手术部。从进入手术室到手术开通闭塞的血管,只花了11分钟。直到手术做完,病人成功获救,他的入院手续和缴费都还没有办理,电脑里面记录的患者姓名和住院号只能用“AAA”和“000”代替。岳阳、长沙两地医务人员紧密协作,通过省内首个胸痛中心以及无缝连接的绿色救治通道,用“高铁速度”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森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7/41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