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健康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栋 编辑:曼曼 2017-11-07 14: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为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推进学校卫生监督工作,11月3日上午,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志愿者团队来到了长沙师范附属小学,开展 “健康进校园”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给同学们发放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折页上的健康卫生知识。同时,学校与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处处长杨家明、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监督处监督专员侯震等两位专家还分别以学校饮用水、食品安全为专题,给学生们进行了学校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教导学生们如何辨别食品包装,如何养成科学饮水、安全饮食的好习惯,以全面均衡的营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沙师范附属小学广大师生高度评价,在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工作中,既为广大师生在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问题方面进行解疑释惑,也引导了广大师生形成健康的饮食理念,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7/419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