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加强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11-08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盛孝辉)11月6日,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江华带领调研组对桑植县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桑植县人民医院、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和桑植县空壳树乡卫生院,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上述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设备设备、房屋建设、医务人员等配置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桑植县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情况。

  邹菊芳指出,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求各相关单位引起高度重视,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医改,研究解决基层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和改善人才队伍建设和设备配置;要着力提升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使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要结合实际,制定合理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机制,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效保障。同时,要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切实落实卫生各项经费保障政策,确保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8/41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