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赴岳阳市中医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1-08 10: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组视察岳阳市中医院基本医疗大楼建设工地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程陈 严素)11月3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闫树江副局长带领专家组赴岳阳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岳阳市中医院基本住院大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规划、资金投入、工程进展等情况。随后又察看了市中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国医堂、针灸推拿二科及治未病中心等科室,并不时与医务人员交流,询问中医药门诊接诊、师承教育、针灸推拿的推广应用及中医治未病的体质辨识、经络检测、健康干预、膏方进补等方面的情况。

  闫树江指出,岳阳市中医院传承创新项目工程建设,岳阳重视,起步早、进展快,希望抓紧建设,做出示范。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中医药发展,针对中医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来谋划全局。要突出抓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既要重科研更要重转化,既要重人才更要培育,既要重能力更要整合。他要求项目工程建设要加强领导,有效组织;科学谋划,精心设计;快速建设,确保质量;依法守规,清正廉洁。以中医药传承创新来支撑、带动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发展,推动中医药振兴,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8/41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