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职工书屋”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杨艳 编辑:曼曼 2017-11-08 11: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职工书屋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威 杨艳)11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工会获悉,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职工书屋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荣誉称号。

  11月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在省结防所门诊楼四楼举行。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湖南省卫生工会副主任张哲来所,授予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荣誉称号。所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工会主席周向红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省结防所为适应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上级工会和单位党政的重视与支持下,大力推进“职工书屋”创建工作,还获得全国总工会和湖南省卫生工会赠送的1600余册图书。目前,已建成了一个面积40平方米、藏书2000余册、功能设施齐全、阅读条件完备的“职工书屋”。

  今后,省结防所将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建设,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学文化、长知识、提素质的场所,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与文化层面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杨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8/419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