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季皮肤痒怎么办? 丽都专家: 不用太过小心翼翼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1-08 11: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通讯员 付茜)昨日是立冬,表明今年正式进入冬天了。天气是愈见寒冷,我们的皮肤也随着季节发生着微妙变化。冬天皮肤因受冷而出现脱皮,起皱,缺水、粗糙、暗疮和色斑等多种肌肤问题。还引发起皮肤过敏,长痘现象。丽都医疗美容专家表示近来前来做皮肤护理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对冬季护肤存在很大误区,所以专家在这给大家支几招,冬季护肤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误区一:冬日需要补充水分,面膜多多益善

  走出误区:过多的面膜反而对皮肤有害,即使是干燥的冬季,深层滋润也要适可而止,否则消化不了营养的毛孔会被阻塞,造成暗疮和粉刺。

  误区二:天气太干燥,加倍乳液和面霜的用量

  走出误区:过量的面霜不仅起不了加倍的效果,还可能导致面部营养过多,毛孔被阻塞。

  误区三:严格地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及时在冬季也一如既往

  走出误区:大风、温差和空气成分的改变,对皮肤已是沉重的负担,而冷热交替的强刺激,在此时只有减分。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咨询师李蕾提醒大家冬季护肤不必小心翼翼,但是有些护肤重点还需用心。尽量保持皮肤湿润:补充水份的最好方法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选择适当的护肤品:在皮肤清洁状态下,先涂上一层营养霜,在营养皮肤的基础上再涂上适合自己的粉底霜或乳液给皮肤以保护。冬季也应注重防晒:冬天的阳光固然不是直射,但照射到皮肤上的紫外线并不比其他季节少。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8/419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