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2017年度计划生育监督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刘丹 2017-11-10 11: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11月8日上午,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监督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相关业务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计划生育监督执法的内容与流程、医疗文书监督要点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中相关医学知识概述。培训课件内展示了大量内容生动详实的照片及视频资料,列举了贴合监督执法的现场案例材料。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一些问题进行探讨。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李国军副局长表示:这种培训机制,不仅要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也要参照此模式,加大对乡镇卫生计生监督所的培训力度,加强业务指导,促使基层的计划生育监督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此次相关业务培训不仅是对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全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更能有效提高岳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员的执法能力,保证计划生育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0/419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