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站落幕 打造湖南本土全新赛事IP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钟意 编辑:曼曼 2017-11-13 09: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钟意)11月12日,随着一场火热的城市定向深度体验活动在津市完赛,“健康湖南·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大赛季首发站津市站也圆满落幕。

  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站持续了两个月,包含三项时下热门的全民健身项目——电子竞技邀请赛、3V3篮球赛以及城市定向深度体验活动。据了解,津市站电子竞技邀请赛有9支队伍参加,3V3篮球赛参与队伍多达32支,收官活动城市定向则有500余名民众奔跑其中。三个活动各有特点,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健身娱乐的需求,受到津市老百姓的点赞。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五环集团董事长陈彬介绍:“在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下,在互联网思维的基础上,我们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这一全新赛事IP。”他表示,举办全民健身大赛季活动,给了举办城市展示的机会,也让群众有了享受的舞台。

  随着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首发站活动的落幕,全民健身大赛季的会旗传递到了活动第二站:邵阳县人民政府。据了解,全民健身大赛季邵阳站将于11月下旬在邵阳县开幕。从2018年开始,“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将以每年5站的规模巡回举办,在三湘四水传递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体育运动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钟意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