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身知识大比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曼曼 2017-11-13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王亮)“首届冬季奥运会在哪一年举行?蛙泳的游泳姿势有下述哪些要求?”2017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总决赛今天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10名参赛选手面对面展开健身知识大比拼,争夺最终的冠军。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协办。比赛以“全民健身、体育训练、奥运常识”为试题范围,旨在普及大众体育知识,推动全民健身,促进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2017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线上答题系统10月28日上线,11月8日结束,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5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最终线上答题取最好成绩前10名选手晋级本次线下决赛。

  线下总决赛答题分五关进行,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比拼,张广明笑到最后,获得终极大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