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针水光孕妇可打?糊涂孕妈吓懵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1-13 10: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女士咨询丽都医疗美容检验师崔雪娇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付茜)11月12号中午,长沙丽都医疗美容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户,直言要打水光针,临了差点吓懵医生。

  原来,近期长沙丽都医疗整形针对双11做活动推广,多款经典项目纷纷打折,更是在活动期间免费赠送无针水光,消息一经传出,不少长沙市民纷纷致电询问真假。得到肯定回复后,当即就有人进行了预约,其中就有这么一位王女士。

  得知王女士并非首次注射水光针,对水光针注射的相关禁忌并不陌生,是以医生在对其进行了一些基本了解后对王女士进行了肤质鉴定,直到即将注射时,王女士才问了医生一句“无针水光不要敷麻药,对孕妇没影响吧?”,当事医生受惊吓不小,未曾想到该孕妇如此心大,这么重要的事直到现在才说,当即拒绝了其水光针注射的要求,并跟其解释了原因。

  据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医生介绍,水光针是一款药物传送皮肤治疗保养系统,它通过对人体注入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驻水补水组织,来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达到皮肤护理的目的。水光针注射过程中涉及到一个敷麻药的过程,孕期是一定不能注射的,而无针水光虽然是利用高压喷枪将营养成分喷到皮肤表面,但依个人肤质配置的保湿精华也是不同的,其中不乏孕妇禁忌药物,所以孕妇也是不能注射的。

  唐志辉医生再三强调,不仅孕期不可以注射水光针,哺乳期也是不行的,在此期间的求美者一定要慎重。另外,为了避免风险,请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水光针,将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3/41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