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尿频、尿急与糖尿病有关?听听医生怎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倾城 编辑:曼曼 2017-11-14 11: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倾城)小杜最近总是忧心忡忡,因为每天都感觉自己小便总是尿不完,断断续续的、跑不完的厕所,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于是在网上一查,说不明原因的尿频、尿急与糖尿病有关,看到这条消息,吓得小杜一身冷汗,于是急急忙忙就赶往医院。接诊医生何登高仔仔细细的给小杜做了一些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杜的血糖在正常范围内,于是明确告诉小杜他的尿频、尿急和糖尿病无关。但,检查结果同时也给了小杜一记冷棒:小杜的尿频、尿急是泌尿系统疾病。

  何登高表示,多饮、多尿、多食、消瘦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其中的多尿和多饮是联系在一起的。多喝水,必然会引起多尿、尿频。当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尿量也越多。甚至有些糖尿病病人在一晚上需要起夜十多次,同时导致尿频、尿急的泌尿系疾病非常多,包括泌尿系结核、膀胱肿瘤、膀胱结石、输尿管末端结石、膀胱尿道功能障碍性疾病和膀胱过度活动症,到底是何种泌尿系疾病,需请医生帮忙诊断,尿频症状其实不是男人病的“专属”,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尿频症状。很多人不清楚尿频尿急等症状出现时其实也有可能是血糖高的症状,所以当我们发现自己尿频、尿急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的各种信息,而是要去专业医院查明病因,切勿病急乱“服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倾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4/41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