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2017-11-14 15: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五届七次理事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杜更生)11月14日,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五届七次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出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10名、常务理事5人、副会长2人,市人大副主任陈红日当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当选副会长。

  会上,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翔实、精准解读。会议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家界市各级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狠抓计生群众自治,到2017年全市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合格村(居)比例达80%以上,达到国家级及省级示范村(居)30个;积极组织创办计划生育群众自治示范点,今年张家界市有14个示范点获得省级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点称号;服务计生群众,开展第四轮救助计生贫困母亲工作,今年全市共救助贫困计生家庭512户,救助资金137.4万元。

  陈红日表示一定会把忠诚放在心底、把责任担在肩上、把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带好班子,充份发挥好协会的桥梁作用。他强调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上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学习原文入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现工作新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多办事、做好事、办难事,为张家界早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4/418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