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7-11-14 16: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群)11月10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在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团支部书记及团干等近200人参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再次掀起医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此次学习专门邀请长沙市委党校校部成员、教授徐少兵老师,以《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与思考》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方位和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等三个方面,满怀激情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通过专家辅导和系统梳理,对主要精神、内涵要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对统一思想、推动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4/418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