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危急重症超声规范化培训暨超声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屹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11-14 16: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屹平 黄桂山)近日,湖南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危急重症超声规范化培训暨超声新进展学习班在郴州举行。培训班由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承办,邀请广州军区总医院教授王莎莎为学员讲学授课,全市各级医院及县市区从事超声医学的基层医务工作者130余人参加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紧紧围绕当前妇产科领域出现的危急重症的超声诊断技术规范化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学术讨论,同时在现场演示妇产科危急重症超声规范化的操作,指导超声图像的调节和优化,实用性非常强。场内专家和学员互动,展开交流讨论,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为提高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省卫生计生委采取组织专家下基层巡讲、举办新进展新技术学习班等形式,鼓励支持省市级医院举办各类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今年,审批郴州市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达到50项,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临床实践操作能力和诊断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也得到了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张屹平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4/418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