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名医进社区 惠及健康扶贫服务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谢婷 编辑:曼曼 2017-11-15 09: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约周六赶健康集 岳阳爱民义诊进社区”医疗惠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娴 谢婷)“相约周六赶健康集 岳阳爱民义诊进社区”医疗惠民活动持续发声!11月11日,由岳阳市卫计委组织选派的知名专家团队如期来到南湖新区求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走近百姓。

  活动当天,来自市一医院、市口腔医院消化内科、康复科、眼科、口腔科等科室专家和医务人员亲临坐诊,认真询问患者病情、身体状况,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给出用药建议,同时积极为他们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关节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知识,宣传健康饮食、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居民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共接待病人1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区卫计局再次借活动契机,联合南湖街道卫计办、龙山管理处卫计办和中心家庭医生团队,集中往返接送我区健康扶贫服务对象,让贫困患者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将医疗保障精准送到“每一个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谢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5/418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