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专家组调研指导辰溪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2017-11-15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赴辰溪检查健康扶贫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11月13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在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丁琼陪同下,赴怀化辰溪县火马冲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在火马冲卫生院,陈卫红每到一个科室,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起来,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待遇情况。在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工作台前,陈卫红打开电脑,翻阅资料,当看到贫困户就医报销比例按要求提高10%落实到位后,他高兴地连连称赞,在医生综合办公室,他还一边询问医生学历,一边查看病例资料。得知医生们都是本科学历而且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时,倍感高兴,并鼓励他们要多学习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为分级诊疗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5/41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