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结核病诊疗和防治试点工作汇报会在湘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田华 满峰 编辑:曼曼 2017-11-15 14: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结核病诊疗和防治试点工作汇报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旭 田华 满峰)11月14日,国家卫计委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督导汇报会在湘西吉首召开,国家督导组至州疾控中心和州人民医院检查相关工作。

  3月21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由湖南省、湘西州领导主持,湘西州举行了结核病诊疗试点工作启动仪式。6月8日,州政府印发《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分管副州长任组长,卫生计生、财政、民政、人社、扶贫办、教育、宣传、红十字会等8个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试点工作以吉首、泸溪2市县为重点。截至10月底,较2016年同期增长9.6%,病人发现力度加大,试点工作已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旭 田华 满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5/418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