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糖尿病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欧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16 10: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宣传展板

社区居民聆听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11月14日,在世界第十一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之际,记者在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推行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普,有效预防糖尿病及控制糖尿病。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主题的糖尿病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控知识,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摆放慢性病宣传展牌、义诊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为社区居民发放控油壶、限盐勺等相关厨房用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合理膳食,重点强化“人人参与三减,努力实现三健”,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糖尿病”等相关慢性病的意义,提高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水平。

  永定区疾控中心慢病科主任告诉记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每年针对这些患者进行了4次面对面的随访,并结合随访的结果针对性的给予生活运动及药物指导,为这些慢性病患者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欧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6/41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