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办武陵山片区护理管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16 1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晖)近日,武陵山片区护理管理暨围术期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来自武陵山片区多家医疗单位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外科护理相关的10余个课题,既有探讨护理管理发展新思路的课题,又有外科护理领域的新发展新技术的分享,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授课老师精彩的讲课,获得了与会培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授课方式活泼新颖,实用性强,对于护理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6/418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