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健康扶贫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1-17 11: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体检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严素)“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救助,有了你们的帮助,再脱贫致富路就不远了”近日,前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的贫困户陈爹,感激地对岳阳江南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说道。

  11月6日以来,岳阳临湘市全面启动健康扶贫建档立卡人口健康体检工作。13个乡镇卫生院分派医务人员把病人请到卫生院集中开展健康体检,同时,对不便行动的病人,由院领导带领与各村卫生室医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并大力宣讲健康扶贫“三个一批”等相关政策。

  截至目前,通过“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4678人中已开展健康体检近1万余人,3000余名因病致贫对象的疾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完善和更新健康扶贫信息5160余条。这一举措,不仅保障了贫困人口享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也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深受群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7/418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