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姚飞 编辑:曼曼 2017-11-17 15: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姚飞)11月17日,张家界慈利县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会暨村卫生室建设推进会,全县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分管卫计负责人、卫生院长等8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县扎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惠及广大基层群众的一项重大工程,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工作的启动,对于促进层医生规范服务行为,转变服务理念,改善医患关系,以及全面提高基层群众的卫生服务利用率和医疗保障水平,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慈利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职责,要以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采取主动服务的形式,提高签约服务效率。要强化督导检查,明确县政府要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列入政府督查计划,适时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抓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姚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7/41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