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曼曼 2017-11-21 16: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巧)11月17日至20日,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评选结果。全国共有3000余家民营医院参加此次创建活动,历时10个月,经历5大流程,最后447家医院脱颖而出,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连同爱尔集团多家兄弟医院获此殊荣。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创立于2002年,拥有400多名员工,100多名注册眼科医师。累计眼科门诊150余万人次,眼科手术20余万例,医院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是一家建制齐全的眼科专科诊疗机构。建院15年来,医院一直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在发展过程中凝聚了大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治学严谨的专家和医生团队。以“科教兴医、服务兴院”为发展战略,为更多的眼疾患者带来光明。

  多年来,医院一直发扬“团结、敬业、奉献、创新”的医院精神,强化诚信建设,打造服务品牌,多元化办医,诚信治疗,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并与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残联、湖南省征兵办、湖南省慈善总会、长沙市教育局等政府部门合作开展了“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光明·关爱贫困眼疾救助项目”“爱尔眼科医疗慰问参军近视手术青年活动”“长沙市中小学生视力健康教育五年合作计划”等公益项目,为数万眼疾患者恢复了眼健康,赢得了患者的信任,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时代在发展与进步,本次蝉联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对医院而言是荣誉,更是鞭策。作为新时期的民营医院,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经营管理与医疗技术上不断寻求发展与突破,在现代化医院管理之路上不断前进,树立民营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让所有的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1/41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