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荣获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2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证书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秦淮)2017年11月18日上午,“2017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及“2017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江苏常州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榜单,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上榜。

  此次推选活动是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民营医院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以会员医院为主体,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体的行业大型自律活动。各省(市)、自治区民营医院协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监督反馈意见。

  诚信是民营医院发展的生命线,诚信经营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紧紧围绕创建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活动“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的主题,开展各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务会上全院动员,并多次召开专题会、促进会等促进工作开展,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使得创建工作得以顺利、圆满成功。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作为一家成立近十年的肛肠专科医院,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的原则,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近年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在提高硬件实力的同时,还在软件服务上下足功夫,成立九年多以来,通过全体医护人员和员工们不断的探索和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关注,在肛肠领域占领了重要的一席。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2/418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