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督导组深入永定区督导卫生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2 11: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11月21日,湖南省卫计委人事处处长郭子华带领专家组一行,对张家界市永定区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永定区基层卫生工作资料进行检查,并深入到乡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督导。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系统查验、电话随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区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健康促进模式改革、健康扶贫攻坚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基层医务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探讨交流。

  督查组表示,近年以来,永定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攻坚、计划生育改革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区表示,今后的工作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结合区情实际,不断总结改革经验,积极在补偿机制、医院能力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切实提升医疗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2/418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