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拖不治误治疗 长沙东大医生解其困扰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3 1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秦淮)昨日上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三诊主任易科军和医助杨园园收到了一名老人送来的锦旗。

  老人姓张,今年66岁,身患痔疮多年,上厕所便血是常事,还伴随肛门内异物脱出,出于节俭的习惯老人家一直没有进行治疗,在每次脱肛后就自行回纳。在入院4天前,张老先生发现自己肛门周围的脓包破溃了,还有浓水流出,这才被家人紧急送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

  经过仔细的检查,易科军主任确诊为肛瘘伴随混合痔及直肠息肉,由于病情拖延日久,导致情况复杂,形成了高位复杂性肛瘘,需立即进行手术。在进行肛瘘、混合痔、直肠息肉三台手术后,张老先生转到住院部进行恢复治疗。期间,易科军主任和医助杨园园经常探望老先生,询问恢复情况,还仔细叮嘱注意事项等,让老先生很是感动。

  出院后,为了表达自己对两位医生的感激之情,张老先生特地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们用精湛的技艺和高尚的医德让自己摆脱了疾病的困扰。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3/41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